close

記錄自己得網球肘後續的復健之路(持續更新中),在2023年4月中左右發現自己開始打羽球時,會感受到小手臂處肌肉(伸腕肌群)腫脹的感覺,一開始覺得無異樣,可能是沒有暖身好,打球到了5月初發現可能需要看醫生確定一下手臂是發生什麼事情(每周持續打羽球),醫生初步診斷可能就是網球肘了,當下聽到心涼了一半,想說這樣羽球到底還可不可以繼續打下去,到現在7月中持續治療中(復健-熱敷、電療、雷射、超音波)。

目前也已經換了第三家骨科復健診所,其實在找復建所的過程中,不一定每家都適合自己,要看一下復健師的治療方式會不會讓自己改善,第二家骨科復健所不到一周我就換掉了,因為復健師在免費徒手過程中,我發現很詭異,好像沒有按到我的點位,因此另外找第三家,7月份開始外加上徒手治療,那時候我猜應該是已經慢性期了,目前還是持續在打羽球(視情況有休息兩周過),打球過程中某些姿勢還是會不舒服甚至會痛,復健師給我信心說我可以輕輕、輕鬆的打羽球,之後遵循復健師的意思,回家也有用啞鈴在訓練自己的手臂肌肉。

在8月初突然打球的時候同樣的姿勢不太會痛了!! 這時侯信心大增,感覺是真的有好八成了,目前還持續在做復健,打球也會持續進行著,很開心喜歡的事情還可以繼續,接下來就是要小心照顧自己的手,還有打球的姿勢不可以再讓手受傷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網球肘 羽球 運動受傷
    全站熱搜

    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