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確認自己是否有要開刀前通常會多看幾位醫生,來評估到底需不需要動刀。

一周過後,我回到相同的醫院相同的醫師來看驗血報告得知CA125指數其他的都是在正常範圍,內心完全鬆了一口氣,在過去那一周整個心情一直在調適,跟伴侶也處於緊張關係,各種擔心、緊張、害怕、沮喪之類的情緒完全就在這一周呈現出來,後來醫生也就順勢著看我的報告說我還年輕腫瘤通常也都是良性的,其實我是想跟女性朋友說,如果你有這樣的情況剛好也才看第一次或是第二次發現自己有腫瘤,不要害怕,請記得多看幾位醫生來確認自己的症狀,聽醫生的評斷及自己的評估。

因為後來公司沒辦法讓我在這樣請假,所以我決定找我時間配合得來的醫生做診斷,第二位醫生詢問時,相對談吐面對我們第一次遇到這種情形有很多問題的病人也都很有耐心回答,最後讓我決定要開刀的動機是,我想懷孕,所以這腫瘤是必須要開刀的,加上醫生的耐心解釋讓我安心不少,我跟老公討論完後隨即決定在中秋連假進病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子宮內膜異位症 台南
    全站熱搜

    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